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浙江姐妹现金买房被杀 尸体装皮箱用水泥浇筑

来源:中新网-- 2013-08-17 06:17:35 字号:TT

  中新网金华8月16日电 8月6日,浙江东阳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对“买房”姐妹被人杀害后装进皮箱用水泥浇筑。16日,警方发通告,称张海军(又名张涵俊)有重大作案嫌疑,表示对能提供有价值线索,帮助公安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2万元。

  通告称:经侦查,张海军(又名张涵俊、男、27岁、身高178CM、体态中等、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五官塘村人、身份证号码330724198704236217、随身携带深色双肩包内有大量现金),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上网追逃。

  通告说,任何公民可直接向各级公安机关举报或扭送,东阳公安将按通告承诺兑现奖金,并严格保密举报人或扭送人的身份信息。而对于窝藏、包庇在逃人员的,警方表示,一经查实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8月12日中午12时许,东阳市东阳江镇八达村的吕某向东阳市公安局白云派出所报案,称母亲多日联系不上,怀疑被人绑架。同时联系不上的还有阿姨。

  民警经过仔细询问得知:8月6日早上7点,吕某与母亲约定要去横店镇买房,到中午12点母亲也没有再联系。直到下午2点多,母亲的手机发来短信,称房已买好,并说还要陪阿姨再办点事,之后就没联系了。

  案发后,东阳市公安局副局长陈焕进即率刑侦大队,会同吴宁、白云派出所民警联合展开调查,确认吕某母亲(50岁)和阿姨(43岁)已被害。

  14日,警方表示,已锁定嫌疑人,正在全力追捕。(见习记者 胡丰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