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90后女孩恋爱两年流产两次 才知男友有妻室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2013-08-18 10:03:47 字号:TT

    1992年出生的南京女孩小芳(化名)和一名男子谈了两年多的对象,其间小芳还曾为他怀孕并流产两次,但直至最近,小芳才发现,自己的男友竟然是一个早有妻室已婚男人,而事情败露后,这名“负心汉”竟然还避而不见了。

    摄影店里认识大五岁男同事

    小芳说,她19岁刚从学校毕业时,就在工作的摄影店里认识了比她大五岁的男同事小王,很快两人就陷入了爱河,小王多次向她说,要娶她为妻,被爱冲昏头脑的她,多次与小王发生了关系,甚至怀孕。

    “2011年跟他认识,然后一直到现在,2011年就为他打过一次胎。然后第二次是近几个月,是六月份怀上的,七月份流的产。”小芳说,第二次怀孕时,天真的她本想生下这个爱情的结晶,与小王正式组建家庭,可小王让她打掉孩子,以便正式组建家庭娶她为妻,没想到再次流产仅仅是这个噩梦的开始。

    猛然发现心爱男友早有妻室

    小芳回忆说,当天也是因为某些事情她要找男友小王,打电话时他说,“你不要再打电话给我了,我跟我老婆在一起。”当时小芳就蒙了,差一点昏倒在地。

    热恋了两年多的恋人竟然是个早有妻室的男人,小芳无法接受这一事实。而在真相被揭开后,小王选择了翻脸不认人,他甚至拒绝承认小芳曾为他怀过两个小孩。但在小芳的手机里,一条条短信却被完整保留着,这些事怎么能说赖就赖?

    上门向“负心汉”讨说法

    小王又应该承担怎样的责任呢?几经周折,小芳找到了小王的母亲。

    “如果他有老婆的话,我绝对不会跟他发生关系,我已经讲得很清楚了。”小芳说。小王母亲问小芳这事要怎么处理。小芳表示,小王最起码当面道个歉或者怎么样的。

    小王母亲提出赔偿小芳三千块钱,但小芳无法接受。因为自始至终,当事人小王始终拒绝面对。在记者的陪同下,小芳最后一次来到了小王的家门口,敲响了他家的大门。

    巧的是,这名开门女子正是小王真正的妻子,她说自己也是刚刚才知道小芳的存在,现在她也在和小王闹离婚。但是,她却阻止自己的丈夫出来面对。小芳报了警,直到110民警赶到现场小王才出来了。

    小王承认,“我跟她在一起,的确,我不否认。问题是她跟我家人也谈过了,跟我要赔偿,我也赔偿过了。”小芳说:“我还没有去医院复查,我第二次是自然流产,假如说以后形成习惯性流产怎么办?责任谁负?你跟你老婆谈对象时,我才上初中而已,你把我玩成这种样子。你到现在连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你拿了三千块钱你还觉得你很了不起。”

    最终,在民警和记者的共同协调下,小王当面向小芳道歉,并且承诺将赔偿给小芳10000块钱。但是对小芳而言,这场历时两年的“情感骗局”所带来的伤害,却远远不是金钱所能弥补的。(记者 卢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