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连捅女友十余刀致死 当警察面剖腹欲自尽

来源:中安在线-- 2013-08-20 08:58:05 字号:TT

  8月18日下午,蚌埠市禹会区马城镇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河南男子冲进超市,向一名女收银员连捅十余刀,随即向自己腹部连捅两刀意欲自尽,被现场的民警控制住。被捅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男子也被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这名男子因恋爱问题与女友发生矛盾,准备与其同归于尽。

  据蚌埠市公安局禹会分局介绍,当日17时许,民警接淮海购物超市报警称:超市内有人形迹十分可疑,购买了一把菜刀和一把水果刀。民警迅速前往,发现可疑人员已离开。民警仔细询问可疑人员情况,查看监控,在附近马城街道和建华管桩厂巡查,未发现可疑人员。 17时45分,正在巡查的民警接到超市店长电话称:可疑人员又回到超市里了,民警立即返回超市。当赶至超市大门处,民警发现店内一收银员(女)身后的可疑男子,经店长指认就是这个人。

  此时,该男子左手勒住收银员的脖子,右手执刀连刺收银员十余下。两民警高声喝令:“把刀放下”,同时手拿警棍冲上前制止。该男子往后退时倒地,并向自己腹部连捅两刀。民警冲上前向其连喷胡椒喷剂,将其控制。民警随即安排超市人员将收银员和该男子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记者事后获悉,受伤的女收银员不治身亡。

  据知情人称,行凶男子和这名女收银员系网恋关系。警方告诉记者,经初步调查,该男子姓沈,25岁,河南商丘人,因恋爱问题与女朋友发生矛盾,欲与其同归于尽。(记者 苏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