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三花16万登整版广告喊话 实为某化妆品炒作

来源:光明网-- 2013-08-21 15:17:09 字号:TT

小三花16万登整版广告喊话 实为某化妆品炒作

  8月20日南方都市报A16版广告

  光明网讯8月20日,南方都市报广州版GA16整版刊登一篇广告:“前任张太:放手吧!输赢已定。好男人只属于懂得搞好自己的女人!祝你早日醒悟。搞好自己,愿,天下无三。张太”。这个只有七行字的“小三”广告一石激起千层浪,有微博网友调侃称“千万别得罪女人啊。” 也有网友发帖吐槽“小三成功上位,公开侮辱原配的做法也太没有节操了吧!”更有网友提议,人肉那个张先生吧。

  随后,微博用户公司显示为“南方周末”的网友“苏岭又见苏岭”爆料称:南都“小三广告”是化妆品韩后的广告,据说有连续若干篇。广告赚眼球不是这么赚的吧?首先给人的印象就是把自家品牌形象定位为小三形象,再者即是说女人收拾漂亮了就没小三也不正论,国内外富人们的婚姻史、影视圈的种种八卦已经证明再漂亮也会有小三。只能说明韩后的管理者文化、学识水平太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