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醉酒把妻当小姐 怕被媳妇误会将其赶出家门

来源:城市晚报-- 2013-08-23 08:13:30 字号:TT

  城市晚报松原讯 醉酒后的状态各有不同,但醉酒后把妻子当成小姐,还将妻子赶出了家门的不多见,长岭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的民警碰到了这件稀奇事。

  今年43岁的赵某,平时非常规矩,但一喝酒就常干糊涂事。近日,赵某晚上喝醉酒,在回家的路上走路直打晃。就在此时,他的妻子出门寻找,看到丈夫就赶紧过来扶他一把。赵某迷迷糊糊的,看到眼前一个穿睡衣的女人,竟没认出来是自己妻子,不由分说,就往外推。他一边推,口中还念叨着:“哪来的小姐,别碰我,让我媳妇知道不好。”赵某的妻子一听这话,当时非常生气,但还是把他搀回了家。

  “你快走!我媳妇一会就回来了,看到会误会的。”回到家后,赵某仍然没有清醒,大吵大嚷,硬是将妻子推出门外。过了一会,赵某看见妻子在门口不走,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称他家中有个小姐赖着不走。

  接到报案,长岭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的民警们很快来到赵某家,一看,确实有位穿睡衣的女子站在门口,询问之下,才知道是赵某的妻子。

  民警也很意外,为了求证,又询问周围的邻居,结果确认无误。赵某的妻子看到街坊邻居都赶过来,满脸通红,非常尴尬,表示要与丈夫离婚。

  赵某醒酒后,才知道自己干了这件蠢事,赶紧向妻子道歉。最后,经过民警调解,赵某的妻子这才放弃离婚的想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