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台风天见女友心切 深夜跳海游泳回家(图)

来源:海峡导报-- 2013-08-24 09:20:38 字号:TT

男子见女友跳海游泳回家

男子台风天为见女友深夜跳海游泳回家

  一名在鼓浪屿上班的男子,因为想见女友,而厦鼓航线又因台风停航,于是就想游泳回家,结果被困海中,幸好被海警队员救出。

  8月21日22时至昨日凌晨4时半,台风“潭美”登陆前后,福建海警三支队特勤队成功救助3名落水人员。

  海里游泳被海浪卷走

  21日22时47分,该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会展中心海域附近,一名男子游泳遇险,请求出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搜索,海警在刘五店海域附近成功将该男子救起。

  据报警人称,获救男子当天18时下海游泳,中途风浪增大,被海浪卷走,漂往刘五店海域,因体力不支无法游回岸上,家属在22时40分不见其上岸,情急之下报警。

  为见女友深夜游回家

  凌晨3时15分,海警三支队接到指挥中心通报:在鼓浪屿轮渡码头附近海域有一名男子落水。

  接警后,海警3599H艇前往事发海域。到达事发海域后,经过15分钟的搜索,发现该名男子死死抱住一根灯柱,海警官兵将该名落水男子救起,并送至110码头。

  获救男子,广西人,在鼓浪屿上班,下班后急于返回岛内见女友,因台风即将登陆,渡船停航,冒险游回岛内,途中被一个大浪冲到码头和灯柱的夹缝中,被过往的工作人员发现后报警。

  流浪汉下海被浪冲走

  凌晨4时15分,再次接警:在象屿码头16号泊位附近海域有一名男子落水。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助,海警成功将该名被困男子救起。

  获救男子,是拾荒流浪汉,在厦门流浪一年多。傍晚时,他准备从海沧进岛捡废旧垃圾时,因没有公交车,冒险携带行囊游进岛内,途中被一个大浪冲到码头和灯柱的夹缝中。(游章友 蓝志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