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1岁大学生捡银行卡拾金不昧 步行两公里报警

来源:中安在线-- 2013-08-24 17:09:48 字号:TT

    22日晚,21岁大学生王军军在天长市汊涧镇一自助银行取钱时,发现ATM机里有一张卡,查询了余额,发现卡里剩余3800元。由于最近的派出所在两公里以外,没带手机的王军军徒步报警。

    据民警介绍,在见到小王时,已是晚上9点多了,这位21岁的大学生满头大汗、一脸焦急。小王说,这卡是在他前面取钱的女子丢的,希望民警帮忙送回。听了小王的叙述后,民警记下了小王的联系号码,登记了银行卡的信息。次日,失主王女士拿到卡后,非常高兴,立即拨打了王军军的手机,希望当面酬谢,王军军则连声说着“不用”。(许开踟 陈伟 陈泽展 韩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