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开房遇打劫衣服被抢 赤裸趴窗户呼救(图)

来源:新华网-- 2013-08-28 09:02:42 字号:TT

主持人:广州花都区路面大堵车,而堵车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一个赤身裸体的女子趴在宾馆的窗户上大喊救命。

  主持人:广州花都区路面大堵车,而堵车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一个赤身裸体的女子趴在宾馆的窗户上大喊救命。

  目击者:那个女的爬窗户,敲玻璃,喊救命,上半身没穿衣服。

  解说:眼前的这名女子,当时正身处在这家宾馆六楼的这间客房里面,她浑身赤裸,把大半个身子探出窗外,向楼下大声的喊着救命。当时正是下班的高峰期,不一会儿楼下便聚集了很多人,连交通都堵塞了。

  目击者:楼下这里全部很多人在看,最后才报警过来。

  解说:喊了四五分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提醒,又或者是女子自己意识到了没有穿衣服,于是她抓起了旁边的床单裹在了身上,并且退回了屋内。

  喊救命的女子所在的房间是一个钟点房,78块钱三个小时。昨天下午她与另外一名男子一起上了房间,而花都警方表示,涉事女子40多岁,昨天下午与另外的一名男子在这家宾馆开房,结果遭到了男子打劫。最损的是,劫走财务之后,他还带着这个女子的衣服下楼逃跑了。这才发生了之前的一幕,目前案件还在调查当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