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KTV女服务员为500元陪男子外出吃饭 惨遭强奸

来源:长城网-- 2013-08-29 08:03:52 字号:TT

  长城网保定电 8月28日,从清苑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经工作,将涉嫌强奸的男子周青(80后,清苑县人)抓获。

  据介绍,周青在清苑一KTV和“90后”女服务员王燕相识。8月26日,周青和几个朋友去烧烤摊吃饭,见面后发现朋友都有美女相伴,便约王燕出来,并给其500元。

  王燕上了周青的车后,周青将车开到野外,不顾王燕的剧烈反抗,将其强奸。事后,王燕称不想活了,周青随即掏出一把刀,说:“你想怎死,随便挑。”王燕只能假装与其和好并和周青返回县城。王燕趁机拦住一辆出租车,直奔清苑县城关派出所报案。随后民警将周青抓获。

  目前,周青已被清苑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记者 秦志强 李艮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