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率元配小三绑架小四 索抚养费给小三养小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8-29 10:34:40 字号:TT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已婚郑姓男子勾搭小三黄女,又与小四许女搞暧昧,元配与小三发现后,竟伙同郑男将许女押到旗山糖厂谈判,许女为挣扎脱困全身多处挫伤,历时5小时才获释。许女提告后,高雄地院依妨害自由罪判郑男有期徒刑6月,元配与小三各5月,均得易科罚金。

  判决指出,郑男与陈女为夫妻,与黄女则为男女朋友,去年2月间陈女与黄女发现郑男另与许女有暧昧,竟命郑男带路到高雄市某卡拉OK店找许女谈判,当时正在唱歌的许女见3人突然一起上门,当场吓哭,赶紧打电话向友人求救并快闪离开,但在店外就被3人强押上车。

  许女证称,上车后她被郑男抱住限制行动,开车的陈女一直回头骂她“你就是这么骚”;到糖厂后,陈、黄2女质问她与郑男关系,还说若要在一起就要付1000万新台币给黄女养小孩,她称没钱,双方僵持不下,后因友人担心她安危频打手机,3人才在翌日凌晨载她回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