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女路遇歹徒差点被强奸 谎称有性病躲过一劫

来源:现代金报-- 2013-08-29 15:10:43 字号:TT

  遭遇性侵你会怎么办?本案中的受害女孩急中生智,向歹徒撒了个谎,称自己是酒吧女有性病,逃过一劫。不过这个男子也并非十恶不赦之徒,他悔过想向女孩道歉,却被抓了。尽管如此,昨天,男子还是因涉嫌强奸罪被慈溪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回头看了一眼美女,小伙儿情难自抑

  22岁的小伙母某来自贵州,在慈溪打工,平时不善言辞,看见女孩还容易害羞。

  今年七月下旬的一天,母某骑着电动自行车回家,忽然,一位穿着靓丽的女孩骑车超过了他。母某心生不快,加快速度超过了这个女孩。就在超过的一瞬间,母某回头看了对方一眼,女孩长得清秀,他一见倾心,突然有了想要认识女孩的冲动。于是,他故意降低速度,尾随在女孩身后,一直跟随到她下车,并看清了其住处后才离开。

  母某虽然没有当场表白,但女孩的印象已经深深刻在了心里,挥之不去。7月30日中午,母某偷偷靠近女孩的出租屋,看到女孩在午休后便悄悄离开。

  遭性侵时急中生智,姑娘谎称酒吧女

  8月3日中午,母某再次来到女孩住处,透过门的缝隙,见女孩穿着短裤躺在床上休息。一种不由自主的冲动,使得母某轻轻推门溜了进去。母某径直走到床边,刚碰到女子手臂的时候,对方就惊醒过来。女孩慌乱中坐了起来,母某顺势扑到了女孩身上,并将枕头压在了女子头上。兽性大发的他三下五除二就将女孩的短裤脱至膝盖处,准备性侵对方。

  情急之下,女孩一边誓死反抗,一边撒谎道:“我是在酒吧做小姐的,有妇科病,还有梅毒,你不怕吗?”经这么一问,母某突然脑子似乎清醒了一下,停止了行动。女孩为了稳定母某的情绪,故意与其周旋,两人就坐在床边,聊起了家常,女孩甚至故意提出要留下彼此的联系方式。大约聊了一个多小时后,母某自行离开了女孩的住处。

  徘徊门外准备道歉,小伙儿被抓个正着

  回家后的母某觉得良心受到了谴责,次日下午3时左右,母某前往女孩出租屋准备道歉。但他先后去了几次都没有见到女孩。当天晚上10点30分左右,母某再次来到女孩的住处,正当他在门外徘徊时,一中年男子上前盘问,母某谎称自己就是这里新来的租户。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母某迅速离开了。

  原来该中年男子恰好是女孩的父亲,看到母某行为诡异,便怀疑是女儿新交了男友。中年男子进屋便质问女儿是不是交了男朋友,可认识门外的男子?女孩这才把昨天遭受侵害的事情告诉了父亲。

  愤怒的父亲冲出门,在没多远的距离便抓住了母某,并把他带回了家。经女儿确认后,母某被扭送到了派出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