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加油结账用零钱自觉受辱 拿刀狂砍加油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8-30 17:11:14 字号:TT

    台湾新北市林姓男子骑摩托车到加油站加油,掏出55元(新台币,下同)零钱给侯姓工读生,侯回说“55元,这样够吗?”林觉得被酸,“你是瞧不起我?”气得拿出水果刀砍人,所幸侯送医治疗后无大碍。

    警方表示,林男(38岁)28日晚间10时到中和区景平路的“高加加油站”,他向侯男(19岁)说加55元的油,随后他掏出10元、1元硬币要给侯。林供称,结果侯反问“加55元够吗?”他觉得被羞辱,从置物箱内拿出水果刀刺向侯。

    据了解,当时加油站其他员工和民众立刻上前制伏林男,侯男左手及头部撕裂伤。侯向员警强调,他当时什么话都没说,绝对没有讲“55元,这样够吗”,也没有歧视林的意思。警方讯后将林依伤害罪嫌移送法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