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强奸同村七岁女童 事后给一元钱威胁闭嘴

来源:红网-- 2013-09-02 07:19:53 字号:TT

  强奸同村7岁女童后,企图用一块钱掩盖罪行。2013年8月29日,犯罪嫌疑人邹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湖南省安仁县检察院批准捕逮。

  犯罪嫌疑人邹某和被害人王某均是安仁县羊脑乡某村村民。2013年8月17日下午17时许,7岁的王某和伙伴李某在邹某家看电视,邹某乘此机会对王某动手动脚,之后骗李某出去买糖,将王某哄骗到卧室,强奸王某。

  事后,他给王某一元钱,还威胁不准告诉家人,意欲隐藏其罪行。王某回家后被家人发现被奸事实,王某家人遂将邹某控制并报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