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派出所长开套牌车被停职 公安局:车不是他的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3-09-03 11:20:07 字号:TT

派出所长开套牌车被停职 公安局:车不是他的

派出所长开套牌车被停职 公安局:车不是他的

派出所长开套牌车被停职 公安局:车不是他的

河南固始县一派出所长座驾为浙A牌。图片来源:天涯论坛

    过去两天有网友发帖称,河南固始县一派出所长潘挺多年开着一辆套牌车。对此,固始县公安局宣传科一位王姓科长昨天向南都记者回应,该局纪委已获悉此事并介入调查,目前潘挺已被内部停职。

    较早发帖曝光此事的,是天涯论坛上一位名叫“河南故事”的网友。

    8月31日,他发了一个题为《河南固始县派出所长潘挺多年开套牌车》的帖子,称“固始县一派出所长潘挺多年来开一辆白色现代套牌车,车前面挂着‘浙A C 2716’外地牌照,后面无牌照,车子挡风玻璃上无年检和交强险标记”。

    与帖子同时发布的还有9张照片,显示此车尾部的确无牌,且该车曾停放在固始县建设投资公司、公安局前等多处。其中三张还拍到了一名男子边打电话边上车的镜头,帖主表示,该男子正是潘挺。

    据天涯论坛上的相关信息,“河南故事”注册于8月22日,仅在8月31日发了两次帖子,都是举报潘挺开套牌车。南都记者昨天曾在天涯论坛上发信息联系帖主,但未得到回复。

    南都记者注意到,今年三四月份曾有网友在一些论坛发帖,称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在无任何补偿的情况下,强行将当地村民承包的鱼塘堤坝挖开放鱼,其中参与者就包括“固始县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所长潘挺”。

    就开套牌车一事,固始县公安局宣传科一位王姓科长昨日对南都记者称,该局纪委已获悉此事并进行了调查核实。按他的说法,潘挺此前就已调离产业聚集区派出所,在治安大队任职。据他了解,潘挺所开现代车是一个修理厂朋友的车辆,目前潘挺已被停职,并将接受相应处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