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疑妻外遇劫持3儿童 与警方对峙2小时(图)

来源:三湘都市报-- 2013-09-04 08:31:34 字号:TT

经过约2小时对峙,武警赣州支队官兵与公安一起将持刀劫持人质的犯罪嫌疑人人唐某某制服,押离现场。

  经过约2小时对峙,武警赣州支队官兵与公安一起将持刀劫持人质的犯罪嫌疑人人唐某某制服,押离现场。

武警赣州支队一号狙击手部署到位,等待命令实施狙击。

  武警赣州支队一号狙击手部署到位,等待命令实施狙击。

  大江网讯 9月3日凌晨,赣州一男子因怀疑其妻与同村村民有不正当关系,便劫持3名未成年,放话要杀人报复社会。经过约2小时对峙,唐某某被当地公安武警官兵制服,3名儿童被成功解救。

  当日凌晨零时许,赣州市安远县欣山镇永丰村村民唐某某(男,30岁,170米左右)因怀疑其妻与同村村民唐某胜有不正当关系,便手持菜刀潜入唐某胜家中,将睡在3楼的唐某胜的3名未成年子女劫持,并反锁门窗。据了解,唐某某劫持3名未成年后,要求当地村干部核实其妻子与唐某胜之间的情况并进行处理。唐某某当场扬言,如村干部不解决问题,将杀害人质,报复社会。

  事情发生后,安远警方迅速封控现场,请求武警支援。武警赣州支队接到处置命令后,指派安远县中队中队长温保根带5名官兵,携带88式狙击步枪1支,03式自动步枪5支及防弹衣、钢盔和相关作战装具迅速到达现场,配合公安民警进行先期处置。随后,武警赣州支队支队长陈玉川同参谋长万昌鸣及特勤排10名官兵赶至现场增援处置。

  1时25分,先期到达现场的6名武警官兵与公安民警混编为3个组,一组由武警2名狙击手和2名公安占领劫持楼对面房屋制高点进行严密观察,二组由公安民警从正面实施佯攻,吸引犯罪嫌疑人注意力,同时第三组由武警中队长温保根带3名战士从房屋西侧和西南侧隐蔽接近占领有利地形,视情实施抓捕。

  2时03分,公安武警一边实施佯攻,一边利用政策与唐某某进行谈话功心。在公安武警的压力下,犯罪嫌疑人思想动摇,主动从窗户扔出凶器,与此同时,公安武警果断实施强攻抓捕行动。担负抓捕任务的4名官兵在公安民警的协同下,迅速破门突入,成功解救3名未成年人质,并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某制服,无一人伤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