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的哥拒交过路费熄火2小时 身后百车被堵(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3-09-04 08:33:37 字号:TT

出租车拒绝交费,致使后面堵车近百台。

出租车拒绝交费,致使后面堵车近百台。

  米沙子收费站经常有司机开霸王车现象

  一的哥为省10元 宁堵百台车

  城市晚报讯 昨日上午,德惠市米沙子收费站针对逃费情况进行了集中治理,短短两个小时,记者发现不想交费的司机大有人在,有的司机居然认为不交费合理,甚至将车停在收费站堵住过往车辆,导致后面的车辆憋了上百台。

  据收费人员介绍,最难治理的是出租车,记者看到一辆出租车过来,当收费员落杆收费时,出租车司机理直气壮地说他的车从来没有交过费,对此收费人员表示,凡不是米沙子收费站的农用车辆,过往一律要交费,该车辆不在免费通行范围内。

  听完收费员的解释,这位司机依然不想交费,干脆将车停在收费站内熄火。然而就在这短短的10多分钟里,憋了有近百台车。当执法人员准备暂扣出租车的营运证时,出租车司机着急了,赶紧从兜里拿出10元钱,交费通行。

  据收费人员介绍,平时有的司机开霸王车,看到前面无车干脆闯杆,收费站的杆被撞坏好几个。针对逃费情况,收费站目前正采取措施,打击逃费车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