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台湾的哥酷似孙中山 常被民众叫国父(图)

来源:凤凰资讯-- 2013-09-05 17:54:46 字号:TT

张艺耀

孙中山

    桃园有一位计程车司机梳着西装头发型,加上招牌的小胡子简直就是国父孙中山的翻版,陆客、台湾乘客都要求跟他合照。

    乘客才刚上车就兴奋的直说运将真的好像国父,仔细一看,这位留着平头脸上还有小胡子的运将大哥,还真的会让人误以为他就是国父。

    其实这位46岁的运将本名叫做张艺耀,在桃园开计程车已经10年,认识他的人平常就叫他“国父”。

    看看张艺耀与正版国父的比较,同样都留着平头发型,两个人不论是从眼睛到高挺的鼻子,甚至是招牌的小胡子,看起来都十分相似。

    常被民众叫国父,张艺耀不宣传国父思想,反而常常跟乘客推广自己成功戒烟的经验,他说分享戒烟好处是现在人生最大的乐趣,下回如果你有机会搭到他的车,别忘了跟这位“山寨版国父”热情打声招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