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为挽回婚姻帮小三带孩子5年 最终仍离婚

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 2013-09-06 09:10:38 字号:TT

  “小三”三次自杀,妻子为挽回丈夫的心,守护在“小三”的床前,并照顾“小三”和丈夫的孩子,丈夫有心回头,无奈“小三”以命相逼,曾经青梅竹马的他们被迫离婚。

  晓慧(化名)与长她一岁的丈夫小健(化名)是邻居,他们从小就玩在一起,经常被伙伴们取笑为“小两口”。

  1992年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后在妻子的支持下小健做起了耐火材料生意,生活日渐富裕。两个儿子的出生更为这个家带来了不少欢乐。

  然而,2008年“小三”的出现打破了这美好的一切,但晓慧希望能用自己的善良挽回丈夫的心。

  2009年,丈夫与“小三”的孩子出生了,晓慧想离婚,可丈夫坚决不同意,他求妻子原谅他并向妻子保证,5年内与“小三”彻底分开。

  在二人谈心期间“小三”屡次打电话,小健都将电话挂断,凌晨时突然接到“小三”喝农药自杀的信息,二人立即赶到“小三”住处将其送往医院抢救,其间,晓慧一直守护在“小三”的床前。

  小健看到妻子如此贤惠,心生愧疚,随后又两次与“小三”说到分手,但都因“小三”自杀而不了了之。晓慧深信丈夫的5年之约,任劳任怨帮丈夫和“小三”带着他们年幼的孩子。

  今年8月初,5年之约已满,丈夫依然还在“小三”身边,晓慧含泪将孩子还给他们抚养,决定离婚。

  经新密法院耐心调解,双方最终达成离婚协议,两个孩子由晓慧抚养,小健每月承担两个孩子抚养费1200元,共同财产全部归晓慧所有,共同债务8万元由小健承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