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同性恋闹分手开房捅伤男友 不忍对方痛苦施救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9-07 10:47:59 字号:TT

  同性恋徐某因与其同性男友侯某发生感情纠葛,在开房时欲将对方杀死后自杀,但看到侯某被捅伤后的痛苦模样,徐某于心不忍,放弃了继续杀害的行为,将侯某送至医院。日前,丰台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了徐某。

  今年5月份的一天,三十多岁的男子徐某与男子侯某相恋。交往了近两个月后,侯某突然提出分手,徐某觉得在这两个月的感情中投入很多,便一直不愿与侯某分开。

  7月9日,徐某对侯某说,愿意与侯某和平分手,但是要与侯某再开一次房。此时的徐某已经心生杀意,并准备杀死侯某后自杀。当晚6点钟左右,两人相约来到丰台区一家宾馆。徐某趁男友洗澡时,到附近的超市买了一把水果刀带回宾馆。第二天凌晨2点多钟,徐某见侯某已经侧身睡着了,就从枕头底下将事先藏好的水果刀拿出来,右手持刀直接扎向侯某,由于房间内光线昏暗,刀子扎在了侯某的喉咙下面。

  一个多小时后,徐某情绪逐渐稳定,见自己的恋人侯某脖子上血流不止,便于心不忍,放弃了杀害行为,将侯某送往医院。在医生对侯某进行救治的过程中,徐某拨打110,向丰台警方投案自首。(记者 王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