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学生看见异性就冲动 校内强奸抢劫女同学

来源:江西新闻网-- 2013-09-07 19:05:14 字号:TT

    寒假期间在朋友的住处看了大量色情视频,男子回学校后看见异性便难掩冲动,先后两次强奸、抢劫女同学。9月6日,记者获悉,日前,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此案,以抢劫罪和强奸罪数罪并罚,判处被告人黄某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黄某现年20岁,为江西一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2013年2月份放寒假期间,黄某去找朋友玩,后在朋友的住处观看了大量的色情视频,回学校后,黄某一看见异性便觉得冲动,2013年3月4日22时30分许,黄某喝酒后在学校商业街见被害人万某独自一人行走,便尾随至偏僻拦住万某欲搜身要钱。

    被万某推开后,黄某用手打其头部几下,然后将其推至附近小树林下,言语威胁其不准反抗,并一边用手掐住万某脖子,一边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之后黄某强行从万某裤子口袋拿走约30元现金逃离现场。

    2013年3月12日19时许,黄某下自习后到教学楼找人,见被害人夏某面容姣好便尾随其进女厕所,夏某见到黄某就大叫并欲跑出厕所,黄某言语威胁夏某不准喊叫,还要求其拿出钱来。

    黄某见夏某不再喊叫就将其拽到旁边的一小房间内对其搜身,没搜到钱后便对夏某进行猥亵,并言语威胁其不准回头看,强行与夏某发生性关系后逃离现场。

    2013年3月13日15时,南昌市公安部门经过摸查,在学校内将黄某抓获归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