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兰陵王"天女"水管头遭吐槽 网友:可养鸟(图)

来源:中新网-- 2013-09-10 19:43:57 字号:TT

兰陵王'天女'水管头遭吐槽 网友:可养鸟

  东森新闻

    中新网9月10日电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古装剧《兰陵王》日前在台湾播出“天女”杨雪舞大婚前,头发被齐国皇帝派来的4名礼部侍女,梳出个“高贵”的结鬟式发髻。知名部落客“香菇”在看到这个“水管头”后有感而发,觉得很适合养鸟在里面,便于自己“香菇爱画画”粉丝团中,画下内心的想象图,让不少网友看了喷饭。

    据了解,由于皇帝相当迷信,对于一些祖制,理所当然也得遵从,因此特别派遣礼部侍女来协助大婚,想不到这些坚守礼法的侍女们,竟然帮林依晨饰演的杨雪舞,梳了个“象征皇室的高贵与崴峨”的水管头,走起路来整个头还明显摇摇晃晃。

    对于杨雪舞大婚前的发型,被部落客“香菇”异想天开恶搞可以养鸟,可让网友“心有戚戚焉”,有人出主意表示,可以装转轮让黄金鼠跑;还有网友说像风火轮;甚至有人认为,这是古代的立体环绕音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