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公外遇女子酒驾被查 大哭称"可陪民警过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3-09-10 19:59:33 字号:TT

    长乐女子林某听说老公有外遇,借酒消愁后驾车回家,被民警查出酒后驾驶。林某为了不受罚,竟称可以陪民警过夜。

    前日1时许,台江新港派出所民警在五一路群众路口设卡查酒驾时,看到一辆豪车走“S”形从群众路由东往西缓缓驶来,准备右转行驶,其特殊的行车路线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上前拦车检查。

    经现场酒精测试,驾车女子林某酒精含量为4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正当民警依法对林某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时,林某突然嬉皮笑脸地对执勤民警说:“民警同志,请饶了我吧,如果能放了我,今天晚上我可以陪你!”民警听了一愣,以为林某喝醉了说胡话,没理会她。没想到林某突然哭着对民警说:“只要能放了我,我晚上就留下来陪你过夜,随便怎样都行,反正我都没人要了。”话中有话,到派出所后,民警请女子喝了一杯茶,林某逐渐清醒过来。

    原来,林某的老公常年在外做生意,她则在家里照看上中学的孩子。林某信其朋友之言,怀疑老公在外面有了新欢,但她又找不到证据。7日晚上,林某约朋友一起外出聚餐喝酒,借酒消愁。在回家的路上,她被民警拦下查出酒后驾驶。酒醒后,林某接受了民警处罚,并对其不妥言行道歉。民警依法对其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扣12分、扣证半年的处理。(记者叶智勤通讯员林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