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老师被校长强拉上车过一夜 疑遭殴打强奸

来源:人民网-- 2013-09-13 08:09:26 字号:TT

  9月9日晚,秦都区某小学女老师小美(化名)在下班途中,被兴平一小学校长杨某强行拉上面包车带走。第二天,警方在找到小美时,她被锁在杨某的学校里。小美称,她被杨某殴打和强奸。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下班途中

  同伴眼睁睁看她被拉走

  10日下午,记者接到马先生的电话称,自己的女朋友小美被兴平一所小学校长杨某绑架、殴打和强奸,他已向警方报案。当天下午4时许,在兴平市公安局中韩派出所的院子,马先生一脸气愤地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大概经过。

  小美今年22岁,长武县人,现在秦都区渭滨镇一所小学当老师。9月9日晚,因为第二天是教师节,学校便在下班后给老师开会发节日礼物。

  期间,马先生还去学校找过小美两次,准备接她回家,见学校正在开会就先回去了。晚上9时许,开完会后,小美骑着自行车载着另一女老师小雪回住处。刚走出学校几百米,一辆面包车突然驶过来,将自行车逼到路边。没等她们缓过神来,从车上下来了一名男子,将小美拉上面包车迅速离开。

  之后,小雪也证实了马先生说的话。“当时,那名男子下车后喊了一声小美的名字,然后就将她往车上拉。”小雪说,小美被拉上车时,并没有明显反抗,还让她先回去。

  被解救后

  称遭到辱骂和殴打

  见小美被人带走,惊慌失措的小雪赶紧将此事通知学校,并很快与马先生联系上。小美的手机无法接通,人又找不见,无奈之下,几个人一起到公安高新分局联盟路派出所报了警。

  随后,他们又在小美的一个朋友处了解到,小美原来在兴平世纪英汉小学工作过,当时那个学校的校长杨某经常对小美动手动脚。一听这话,大家都觉得此事可能与杨某有关,于是便连夜开车赶去,但是学校大门紧锁,里面也是一片漆黑,他们只得作罢。

  9月10日中午11时许,小美还没有任何消息,马先生实在等不下去,又找到兴平世纪英汉小学。学校的大门依然紧锁,也没有人过来开门。

  终于,在马先生一阵大喊大叫后,听到声音的小美从学校里面哭着跑了出来。透过门缝看着小美失声痛哭的样子,马先生心里隐约感到可能出事了,便马上报了警。在警察来之前,杨某的母亲也跑到大门口,但并没有将门打开,而是一个劲叫小美回里面去。

  之后,兴平市公安局中韩派出所的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小美从学校解救出来,随后又将该校校长杨某带回所里接受调查。

  “我女朋友被他侮辱了。”马先生哽咽着说,小美出来后说,自己被杨某关在学校里强奸了,中间还受到了辱骂和殴打。

  涉事校长

  正在接受调查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说,小美曾在杨某的学校工作过一段时间,后来去了其他学校,但杨某好像不太愿意她离开,还将她的毕业证和身份证扣押。小美聊天时曾和别人提起过,杨某扬言要搞臭她,这样就可以娶她了。也有老师说,那天晚上拉走小美的银灰色面包车几天来在学校附近出现过好几次。

  在兴平市南位镇定周村附近,记者找到了杨某的学校,一所位于庄稼地旁边的小学,规模不大,校舍也很简陋。学校里,学生们正在上课,一切都显得很平静,只有门卫警惕的盘问才让人觉得这里有事发生了。

  从门卫那里了解,这是一所私立学校,已经开了七八年了,现在只剩下不到一百名学生。学校院子里的砖墙上用红色颜料写着“弟子规”和“三字经”,让人看了心里很不是滋味。

  杨某的母亲毛某说,事发当天晚上,她就住在学校,当时听见儿子回来了,但是没有出去看。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她也不清楚。毛某说,杨某今年49岁,第一个妻子很早离婚了,而第二个妻子见学校生意不好也跑了。杨某有3个孩子,其中两个都已经上大学了,年龄和小美差不多。

  中韩派出所所长葛智慧说,接到报警后,他们高度重视,迅速将人解救出来,并把杨某带回所里调查。目前,杨某仍在派出所接受调查。(记者马新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