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行窃露馅当街脱衣 赤裸倒地称患精神病

来源:楚天快报-- 2013-09-13 19:16:27 字号:TT

    5日,随州市特警支队民警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随州籍年轻女子汪某,并顺藤摸瓜,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当日下午4时许,特警一大队民警王琪带领协警巡逻至沿河大道一超市门前时,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年轻女子偷钱后乘出租车逃走。民警迅速查缉,5分钟后,协警吕孝纪在随州剧院附近截停出租车,女子跳车狂奔。增援民警赶到后,该女子竟当街脱掉上衣,赤裸上身躺倒在地,自称患有精神病。

    经讯问,女子汪某今年23岁,对自己的偷窃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前往汪某暂住的旅馆发现,室内一片狼藉,桌上奶瓶、奶粉与吸食毒品用的“吸管”“冰壶”混杂在一起,旁边床上躺着一名3个月大的女婴,卫生间内有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

    经查,该男子为湖北应城人万某,为网上逃犯。万某称,与汪某已同居半年,两人都有吸毒史,靠偷窃为生,女婴为患有精神疾病的汪某所生。(记者 杨闻名 通讯员 袁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