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奥迪男怕被查酒驾弃车逃 唤双胞胎哥哥来顶包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3-09-14 10:40:58 字号:TT

  9月12日晚,一辆奥迪车因看到路口有交警查车,车主竟然弃车而逃。随后,交警联系到了司机李某,司机和爸爸、双胞胎哥哥一同到了现场。三人辩称当晚是哥哥开车,因为没有带驾照,所以弃车而去。在交警的一再盘问下,三人最终说明,原来是弟弟开车喝了酒,怕被查。随后,交警对弟弟进行酒精测试,因为是中午喝的酒,此时酒精含量为零,连饮酒驾驶也未构成。

  【事发】 交警查车弃车而逃 谁是司机真假难辨

  9月12日晚9点半左右,洛阳市交警支队西工交巡大队民警正在王城大道丽春路口查车,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奥迪车见前方有交警,司机弃车而逃。当交警到奥迪车旁时,发现车门敞开着,车内还有一个钱包,包中有几千元现金、驾驶证和行车证,驾驶证上的姓名为李武(化名)。西工交巡大队张警官通过驾驶证联系上了李武,李武说是他的朋友开的车,他马上叫朋友去现场。晚10点左右,有3名男子开车来到现场。其中两人相貌很相似,他们自称是双胞胎,一个叫李武,一个叫李文,开车的是他们的父亲。

  【真相】 护弟心切 双胞胎哥哥来顶包

  10点15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3人称当天晚上开车的是哥哥李文,他从新区帮弟弟取钱包,因为没带自己的驾驶证,看到警察查车害怕,便弃车而去。该说辞让交警产生怀疑,在交警们的一再询问和劝导下,3人终于承认当晚是弟弟李武开的车,因为中午喝了酒,害怕被查,所以才有了刚才的事情。随后,西工交巡大队民警带李武到大队进行酒精测试,结果发现因为李武喝酒时间太长,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零,因此,李武并没有受到处罚。

  市交警支队法制宣传科王警官提醒驾驶员们,面对交警查车的时候,就算是知道自己有违章的情况,也应该正确面对,不应该做出弃车而逃、作伪证、顶包这种极端行为,这样只会让自己受到更为严厉的处罚。(计思佳 张小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