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与女友吵架跳湖溺亡 女方见其未醒悄悄离开

来源:郑州晚报-- 2013-09-16 07:33:08 字号:TT

  一男一女沿湖散步,其间争论起来,女子甩手离开,男子跳入湖中,喊了两声后沉了下去。

  13日晚8点左右,数十名围观者在帝湖北岸金水河引河桥头,向湖内看着。

  “那个人当时扑通一声就下去了,跳得很猛。这个地方湖水深4米多,他从水面露出头后,在水里挣扎,想向岸边游,他好像不会水,叫了两声就沉下去了。”目击者赵先生说。

  在湖东北角亭子边乘凉的赵先生说,入湖的是一青年男子,20多岁,当时和一名衣着时尚的女子在湖边散步,后来两人争吵起来,女子甩手离开男子,男子站在那里喊了女子的名字,女子不回头,男子就跳湖了。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驾船入湖,发现男子后,消防队员跳入湖中将男子打捞上岸。

  但经过30分钟抢救,男子仍没有生命体征。

  在现场,民警想急寻当时与这名男子一起争吵的女子。目击者说,救男子时,那名女子还在一侧看着,见男子没有醒来,年轻女子就离开了。

  晚9点15分,男子尸体被民警抬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