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少女遭父强奸5年产子堕性欲地狱 杀父获刑6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9-16 16:26:19 字号:TT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乌干达一名18岁怀孕少女,日前持刀亲手杀死了强奸自己“无数次”的父亲,自首后获得该国社会广大舆论同情,法院最后裁定,手刃亲父的她只需“服刑6小时”就可回家,这项判决被女权人士誉为“保护妇女免受性暴力的重要里程碑”,乌干达国会议员也说:“我们相信,法院做了件好事!”

    根据乌干达国营报纸《新视野》报导,“被害少女”自13岁起就惨遭亲父性侵,5年多来次数多到数不清。近日少女发现自己怀孕,以为能暂时逃过一劫,未料兽父知情后竟不要脸地扬言称,要令少女和她的两个姐姐一样,不断重复地被爸爸强奸、产子,少女想到永无止境的“性侵地狱”,一时情绪失控砍死了58岁的父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