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女穿超短裙扮女警酒测 形象火辣爆鼻血(图)

来源:中新网-- 2013-09-16 17:19:08 字号:TT

正妹穿超短裙扮女警酒测 形象火辣爆鼻血

  东森新闻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网络上流传一部反酒驾微电影,影片里一名正妹(美女)穿着超短迷你裙扮女警在路边拦检酒测,不少网友称赞超级有创意,但台湾“警政署”认为造成女警形象不佳,更触犯“刑法”可开罚,要求这家娱乐公司能将影片撤掉。

    影片中,一名波浪长发俏女警拦下民众在路边临检,还拿酒测器让民众酒测,把画面拉远看,这女警下半身竟然穿着超短迷你裙配上高跟鞋,画面看起来很养眼。

    这是娱乐公司找模特儿扮演俏女警,拍摄宣导反酒驾的微电影,但女警的帽子、制服看起来跟现实里的女警几乎一模一样,这家娱乐公司很可能已经触犯“刑法”。高雄市行政科长张芳荣表示,“公然冒用公务员服饰、规章、官衔者,处500元以下罚金。”

    把影片中女警的打扮跟现实生活的女警相比,正版女警头发只要超过肩膀就必须绑成马尾,下半身穿长裤、平底鞋,跟影片里有不小差距。由于冒牌女警短裙实在太火辣,连正牌女警也快看不下去,这支影片一贴到网上,吸引不少网友转载,但“警政署”认为影片严重影响到女警形象,希望娱乐公司能够将影片撤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