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男子围殴坐台小姐 保安解围出门被撞惨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9-16 17:25:00 字号:TT

3男子围殴坐台小姐 保安解围出门被撞惨死

  案发地点漳浦金龙国际会所。

    暴行

    在会所喝酒的三名客人动手殴打保安,还用钥匙戳他的额头。后来,保安跑出会所,一辆黑色的本田车朝保安猛撞过去。保安连人带墙被撞飞,身体还被压在车底。之后,三名追打者迅速离开,开车撞人者也弃车逃离

    疑点

    被害人家属怀疑,追打、撞死被害人的这些人是有预谋的,据会所其他工作人员反映,事发前一天,这些人曾来找过被害人的麻烦

    昨日凌晨三点多,漳浦金龙国际会所发生一起命案,该会所员工林三友被殴打后又被一辆本田车撞飞,后经抢救无效身亡,家属将其尸体放在冰柜里等待事件处理结果。

    截至昨晚10时发稿,记者从漳浦县公安局了解到,涉案的主要嫌疑人已经到派出所投案自首。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三名客人先动粗

    黑色轿车再撞人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漳浦金龙国际会所,会所一楼大堂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和死者家属,十几名民警正在维持秩序。死者尸体放在一台冰柜内,死者的母亲陈女士一直趴在冰柜上痛哭。

    据了解,死者名叫林三友,今年27岁,在该会所当保安,未娶妻生子。知情人士介绍,昨日凌晨三点多,正在值班的林三友接到电话,说会所的坐台小姐被3名喝了酒的客人殴打。林三友立即赶过去,不料客人没说几句话就动手打林三友,还用钥匙戳他的额头。后来,林三友跑出会所,3名客人紧追出来。在会所门口右侧的路上,对面有一堵工地的围墙。忽然,一辆黑色的本田车猛冲过来,朝他撞过去。林三友连人带墙被撞飞,之后身体被压在车底。追打者迅速离开,开车撞人者也弃车逃离。

    被害人的家属反映说,根据林三友同事的介绍,事发时,会所的所有男员工都不在,所以三友被打时也没人敢去劝架。三友被压在车底后,奄奄一息,但还没死,叫大家救他出来。林三友从车底被救出后,先被送到当地县医院,之后又被送往漳州市医院抢救。但是救护车开到九龙岭路段时,林三友就已不行了,到漳州市医院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老板不知行踪

    家属买冰柜收尸体

    林三友被撞死后,许多家属情绪激动,说会所高层管理人员没有一个出面关心死者和家属,老板连露个脸都没有。

    家属们从昨天早上到晚上都没吃饭,等着会所老板出现。记者发稿时,会所老板还未与家属见面,林三友的亲友100多人在会所一楼大堂聚集,按照风俗习惯烧纸钱祭祀林三友。

    家属怀疑,追打、撞死林三友的这些人是有预谋的,因为林三友的同事说过,事发前一天,这些人曾来找过林三友的麻烦。事发后,警方建议先将尸体火化,但家属不肯接受,原因是案情还未查清。家属说:“死者面目全非,浑身是血,特别是额头、腋窝还有坑,手脚都断了,骨头外露。”他们买了一台冰柜将林三友的尸体冰冻起来。

    昨晚,漳浦警方说,涉案的4名主要嫌疑人到派出所投案自首,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文/图 记者 黄树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