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作案找不到房间 露天将少女强奸两次

来源:人民网-- 2013-09-18 10:02:57 字号:TT

    色狼李某太猖狂,在找不到房间的情况下,竟在露天就将一名受害少女先后两次强奸。昨天,李某被虎丘法院从重判刑六年,落得个锒铛入狱的下场。

    去年9月27日凌晨4点多,苏州高新区某小区保安小王照常在小区内外巡逻。忽然,小区外的小河边,有一个衣衫不整的少女向他跑来,少女身后还有一个男子在追赶。少女匆匆跑到保安身后,并声称其身后男子强奸了她。但男子却说自己是她的男朋友。保安就说:“你们俩到派出所里去说说清楚。”闻听此言,男子撒腿就跑,不料被保安一记扫堂腿打倒在地,随后扭送派出所。

    经民警审讯,嫌疑人李某交代了他当天凌晨连续两次露天强奸少女、并从少女裤袋里搜走钱物的犯罪经过。

    据受害女子回忆,当天凌晨3点,她下班后,正走到玉山路附近,突然李某跨过栏杆把她拦住,用右臂弯夹住她的脖子,她刚想挣扎,李某恶狠狠地说:“你不要喊,我手上有十几条人命。”一听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恶徒,少女吓得不敢吱一声。见少女非常害怕,李某就把她拉到附近的草丛里实施了强奸。

    完事后,李某还搜了少女的裤子口袋,从中抢走400元和一部手机。少女哭着求饶说,只要能放她走,手机和钱都可以给李某。谁知,李某不但没有放走少女的意思,还要姑娘陪他过夜。可怜的女孩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只能被李某带到附近某小区内。原来,李某想让他的朋友腾出一个房间,让他和少女再次发生关系,不料他朋友没答应。李某只好把少女带到小区附近一条小河边,通过语言威胁,再次将女孩强奸。

    事后,李某把女孩的手机还给了她,但却丝毫没有放女孩走的意思,他打算把女孩带回自己家中继续折磨。幸好少女看到正在巡逻的保安,跑过去求救,这才脱离了色狼的魔爪。(邹强 汪小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