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英国男子密谋绑架吃掉孩子 地下室成隔音牢房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3-09-19 10:25:11 字号:TT

英国男子密谋绑架吃掉孩子

调查人员在波特韦家中发现的密谋犯罪的工作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英国男子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家中打造隔音地牢,计划绑架、虐待并吃掉至少一个孩子,当地时间9月17日,美国地方法院判处其27年监禁。

  40岁的杰弗里?波特韦是英国公民,他在5月承认了儿童色情物、策划绑架和暴力犯罪等一系列指控。17日当天,马萨诸塞州沃斯特地方法院的蒂莫西?希尔曼法官宣布了对他的判决。

  波特韦被判处320个月的监禁,并将在刑满释放后被驱逐回英国。此外,调查人员还在波特韦的电脑上发现5位匿名受害人的照片,波特韦需要向5人分别支付3000美元的赔偿。

  律师卡门?奥尔蒂斯在法庭外告诉记者:“这份判决证明了波特韦所犯罪行的严重性,而且这并非无受害人犯罪,我们正好及时赶到。”

  据当地检察官透露,联邦特工去年在波特韦家中的地下室里发现了隔音牢房、孩子体形大小的石棺、钢笼、屠刀等犯罪工具,并在其电脑里找到了4500多条关于儿童色情物的信息。波特韦本人也承认在网上和很多人讨论了“绑架、强奸、杀人、吃掉孩子的共同兴趣”。

  在17日的量刑听证会上,波特韦的律师查德?斯威尼说,他的委托人应该受到惩罚。但他又补充道,波特韦沉浸在互联网的幻想世界里,并没有真正试图伤害任何孩子。

  马萨诸塞州从2010年开始调查儿童色情案件,现在这起调查已经扩展到国际范围。迄今为止,大约60人被起诉,超过160名儿童被确认为受害人并获救。(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