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2岁男孩留书出走:妈妈 你给的幸福我享受不了

来源:半岛晨报-- 2013-09-20 10:39:04 字号:TT

王启华照片(受访者供图)

王启华照片(受访者供图)

  12岁男孩留下一封耐人寻味的信后离家出走

  昨日下午2时许,焦急万分的王晓敏给本报打来电话,“希望好心人帮我找找孩子,告诉我们孩子在哪儿,让孩子赶紧回家!我们有重谢! ”王晓敏说。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记者与王晓敏取得了联系。据王晓敏讲,自己的儿子叫王启华,今年12岁,9月17日早上6时10分许,她像往常一样送孩子去上学,在距离学校约150米的位置,由于自己要去卸货,于是她就让孩子先去吃早餐,然后上学。

  当日上午8时许,王晓敏接到了学校老师打来的电话,孩子没有到学校上课!听到这一消息,王晓敏心急如焚,她和家人四处寻找,在寻找无果的情况下,家人报了警。

  王晓敏回家后,发现儿子给她留了一封信。“妈妈,我是王启华,你给我的幸福我享受不了,你给我半年的时间,让我自己出去闯一闯,我会给你消息。祝你身体健康,妈妈,我一定不会忘记你,你不要找我,我一定会回来。”王晓敏哭着告诉记者,在这封信的落款处,儿子又强调了一遍,“一定不要找我”。

  王晓敏认为,孩子不可能写出这样的话,他很可能是被人拐走了。王晓敏说,王启华身高1.55米,平头,右眼下有一颗小黑痣,并且孩子胆子小,不敢走夜路,之前没有离家出走过。王晓敏回忆,孩子失踪当天穿的外套是普兰店市皮口中心小学的校服,里面穿浅蓝色短袖,脚上穿的是黑色网鞋,黄色袜子,背着一个蓝灰色的旧书包。“孩子,你快点回家,你要闯,等到20岁以后再闯,现在快点回家啊。 ”王晓敏说,孩子知道家庭住址,也知道父母的电话号码,希望好心市民帮助他们一家人找到王启华,必有重谢。

  王启华妈妈电话:15942879803

  王启华爸爸电话:15804246787 (记者 刘程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