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买葡萄怀疑缺斤短两 被小贩狂捅致死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9-22 08:24:45 字号:TT

  昨天上午,在老山早市外,一卖葡萄的商贩和一男子发生争执后将其捅死。有目击者称,争执原因是因为该男子怀疑小贩缺斤短两。老山早市管理处称,该小贩是游商,并不归市场管理。石景山城管大队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尽量不在无照游商那里买东西。

  昨天下午3点,记者来到老山早市,大部分摊位都已撤摊,早市内已无买东西的市民,但提起上午发生的事件,正在收拾东西准备回家的商户都知晓,并称在早市内已经传开了。

  据一位卖蔬菜的摊主称,上午10点在早市外,一卖葡萄的小贩被指缺斤短两和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起了争执,“那个男的好像很生气,不知怎么的就吵吵起来了,然后卖葡萄的就拿刀把那男的捅了”。这一说法得到了早市里其他商户的证实。附近工地的建筑工人称中年男子被捅了好几刀,倒在地上鲜血直流,救护车赶到时已经死亡,医护人员为其盖上白单子就走了。不少商户对中秋假期最后一天出现这样的事情感到可惜,“如果就是为了几颗葡萄太不值当了,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说?”

  记者来到早市外的马路,据其他商户称,平时这条街上有很多无照摊贩,卖葡萄的小贩就是其中之一。但现场已经被清理干净,路旁也不见了摊贩的踪影,只剩下一些瓜果垃圾。据附近居民表示,平时早市外有不少水果摊儿,有时为了少走几步就在路边买了,但没想到会闹到出人命这么大的事,“以后还是去早市的正规摊位买东西吧,如果有缺斤短两的还能找市场管理处,在外面无照摊贩处买的短了分量找谁说理去,只能给自己添堵”。

  城管提醒:

  记者从老山早市管理处了解到,市场外卖葡萄的商贩属于游商,并不交摊位费,也不接受市场的管理。石景山城管大队队员提醒市民,尽量不去无照游商摊贩处买东西,不仅质量得不到保证、可能缺斤短两,还易引起争吵。八角派出所民警表示此案正在调查。(记者张树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