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五旬农民主动拉皮条 只为免费同睡俩卖淫女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3-09-22 18:34:54 字号:TT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讯 五旬男色迷心窍,为免费嫖娼竟主动当起皮条客。记者今日从新沂法院获悉,新沂农民刘某因介绍卖淫,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8000元。

  刘某51岁,去年8月他结识了卖淫女王某和彭某,刘某垂涎二女美色,对二女“壮志未酬”许久,但苦于无钱嫖娼,饱受煎熬的刘某遂主动向二女出了个馊主意——我给你们拉生意,你们免费跟我睡。二女应允。

  据查,自2012年8月至9月间,刘某先后介绍了自己的2个朋友和熟人,共3次与王某或者彭某在朋友家中进行嫖娼活动,二女献嫖后获嫖资80元至100元不等。

  而最开心的是刘某,二女很讲信用,也先后都免费与刘某发生性关系。后经人举报,刘某案发。

  在被告席上,刘某后悔不已,他称自己一时色迷心窍,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希望法院能够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