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组图:医院三名护士被人持刀砍伤 血染医袍

来源:湖南日报/中新网 2013-09-23 16:23:19

医院三名护士被人持刀砍伤 血染医袍

@湖南日报#微爆料# 据网友@夏沫的夏沫微博爆料:“今天上午在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门诊发生的惨案,三护士被刀砍伤,一护士重伤。”本报联系上了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分管宣传的办公室副主任王艳姿,她证实确有此事,但她上午没在医院,详情等她回办公室了解情况后将回复本报。

中新网长沙9月23日电(记者 刘柱)记者23日从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证实,一名男性患者持刀砍伤3名护士。目前3名护士经抢救,病情稳定。

  事发医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华在接受中新网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3名受伤的护士其中2人刚毕业不久,另一人还身怀身孕,3名护士已从手术室出来,经全力抢救病情稳定;行凶者为一名20多岁的男性患者,4个月前曾来医院就诊。

  至于患者为何要行凶,院方也未给出解释。长沙警方向中新网记者表示,警方正在侦查此案。

  据悉,行凶者已被警方控制。

  作者:刘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