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择婿标准惹怒网友:待你长发及腰 少年将会好少

来源:羊城晚报-- 2013-09-25 08:43:25 字号:TT

    就在“男追女、隔个妈”的年代,“年度丈母娘”又被摆上桌面——昨天,一条关于“2013年丈母娘择婿十大新标准”的微博引起热议。

    让网友们议论纷纷的,当然是十大标准:“一套100㎡以上的房;一辆20万以上车;10万以上女方名下存款;生育期间雇保姆;婚礼要盛大;婴儿奶粉要进口;工资奖金上交;逢年过节回娘家过;每年至少一次旅游;对老婆忠诚、服从。”

    “这不是找女婿,这是在找银行啊。”网友小羊评论,微博下的评论超95%表示了愤怒,有的说“有这样条件的男人多数已有孩子,大妈你是想把女儿给人做小吗?!”、“剩女就是这样产生的!剩女是丈母娘的产物。”还有的说:“这是卖女儿啊?这是娶首富女儿的标准么?还是娶仙女的条件?”仅有部分网友坦言:“完了,估计除了最后一条没有哪个是可以做到的。”或者自嘲:“看来十年之内要光棍了。”

    显然,在这条微博里,“丈母娘”已经被妖魔化了。但有趣的是,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迪肯大学的最新研究发现,经常拜会丈母娘对家庭生活有好处,每周探访一次自己的母亲及丈母娘,将令你比其他已婚人士感到更快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