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月薪2万男开豪车跨省乞讨 募集1亿开烛光餐厅

来源:东方网-- 2013-09-26 12:39:09 字号:TT

  靠乞讨挣1亿元?开什么玩笑!

  一四川男子开车来渝乞讨,市民普遍质疑其作秀

  没有最雷,只有更雷。昨天上午,杨家坪步行街就出现了一位自称“梦想哥”的“乞讨者”,与众不同的是,他是开着一辆七八万的轿车来的,他的“乞讨”装备还包括纸糊的大炮、狗、鸟、铁锅。他的乞讨目标是1亿。

  讨1亿来开烛光餐厅

  30来岁的王江看起来像一个精明的生意人。他自称四川眉山人,到成都发展10多年,现经营着一家盲人按摩连锁店,月入一两万元。

  王江说,2007年,他开了一家助残工作室。随后,改为“热心肠慈善游击队”。他说,今年5月他在成都街头开始了他的所谓“梦想”———利用话筒等道具,在街头拦人“采访”,述说自己的梦想,让别人为他捐款,他要“乞讨”1亿元,开一家烛光餐厅,然后把盈利投入到慈善事业中,帮助更多的人完成梦想。

  昨天中午讨得108元

  昨天上午10点过,当他把车停在街头,准备摆开自己的“摊位”时,被城管队员制止。

  他从车后排坐椅上取出一个鸟笼,里面关着一只鹦鹉,笼子上写着“我是梦想、我要飞翔”。又从后座牵出一条狗来,身上绑着气球和标语“我是成真”,王江解释,一个是“梦想”、一个是“成真”,寓意自己梦想成真。

  不过,当他出现在杨家坪街头时,有不少市民以为在拍电视,在了解真相后,不少人丢下一句话,“假的!”然后扭头而去。从上午9点开始到中午12时,共有9名市民向王江捐款,共计108元。王江将100元送给了一个母亲生重病的小伙子和在步行街靠捡拾废品生活的81岁老太。

  王江说,从今年5月8日开始,已累计募到5万多元。细心的市民杨先生说,按这个速度,差不多要800多年才能募到1个亿!

  网友质疑他“作秀”

  虽然王江口口声声说自己乞讨不违法,但网友还是尖锐地指出他涉嫌行骗。

  “萍萍”:就是想不劳而获。

  “好过不好过还是要过”:可能吗?王大师招摇撞骗最起码还有三瓜两枣的“拿手戏”。而阁下更是神乎其神地空手套白狼!你当你是神呐,人人都要拜你?

  “詹天佐”:没油钱养车了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