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老板携90万现金出车祸 高速上飘钞票雨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3-10-02 10:03:52 字号:TT

    9月30日,温丽高速温州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甘姓女驾驶员驾驶一辆小轿车被一辆货车追尾,装在小轿车后备箱的90万元现金部分散落在高速公路上。

    据了解,甘某在丽水青田办了一制鞋企业。9月30日一早,她携90万元现金驾车从瑞安出发前往丽水青田,准备给200多名员工发国庆节福利。甘某从瑞安出发没多久,车子就因故障抛锚在了高速公路的快车道上。由于小轿车停在快车道且并未在后方设置任何警告标志,几分钟后,就被一辆制动不及的货车追尾。所幸小轿车上的人都没事,但后备箱里的90万元现金却被撞出来不少,散落一地。

    高速交警提醒,国庆节期间,高速公路流量激增,应避免携带大量现金出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