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与女友在献血点认识 献血车上办婚礼(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3-10-02 11:55:21 字号:TT

小伙与女友在献血点认识 献血车上办婚礼

仝赛赛当场献血400毫升,作为婚礼的纪念。(记者 石一 通讯员 李贝 摄)

  国庆节里喜事多!昨天上午,江苏徐州小伙仝赛赛和广西贵港女孩吉伟娟喜结连理。为纪念相识在江城献血点,他们的婚礼办在了武昌中南路一献血车上。

  新郎说,2008年在濮存昕的感召下,他第一次为汶川大地震献血。此后,他几乎每隔半月,都要献一次血。

  2010年5月8日,注定是仝赛赛的幸运日:“那天,我看见一个纯洁、善良的女孩在献血点忙前忙后……后来我才知道,她虽然比我小一岁,但首次献血比我还早2年……”尽管3年过去,对视一笑,那时永恒。

  结婚现场,新郎仝赛赛第67次献血,武汉无偿献血形象大使、湖北经视主持人江涛也赶到现场,为两人证婚。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志愿者共30多人参加婚礼。

  “这是血液中心,第一次为一对献血者见证婚礼。”昨天,武汉血液中心副主任袁明超证实,至今,新郎已献血3万多毫升,新娘也献血2100毫升。“仝赛赛5年来的献血总量,相当于将人体血液换了几遍”。(记者 尹勤兵)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