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情侣开房致马桶破碎 因卫生间激情动作幅度大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3-10-03 17:19:19 字号:TT

    昨日凌晨,一对小情侣到旅店客房投宿休息,不料5分钟不到就发生一起卫生间马桶完全破碎的闹心事故,以致引发了一起棘手的“马桶纠纷”,深更半夜惊动110民警赶到现场作妥善处理。

    昨日凌晨1时15分左右,一名姓梁的小伙子拨打110报警求助称,柳州市城中区某旅馆客房,卫生间的瓷制马桶没有固定好,刚一坐上去它就碎了,把他给吓坏了。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到这家旅店,看到了小梁所住客房中已摔成碎片的马桶。报警人小梁认为,马桶上没有标明使用方法的提示,马桶安装不牢,店方负有重要责任,要他赔偿马桶钱没有道理,反过来他要店家适当赔偿自己的精神损失费。

    旅馆负责人文先生则认为,马桶是日常卫浴用品,怎么坐是生活常识,店方没有提醒使用方法的义务。马桶是用不干胶固定的,时间长了底部有些松动也属正常,小梁才50多公斤,一个人坐在马桶上再怎么发生翻倒也不可能完全使之散架摔成碎片。文先生的一番话说得小梁面红耳赤,无奈承认了自己刚才和女友在卫生间上演激情,因动作幅度大,马桶受力不均被压垮的事实。

    民警调查分析后认为,客房马桶底部未有效固定好,生活设施客观存在一定瑕疵,是造成“事故”的原因之一;而小梁本身的行为也存在一定过错,需要承担必要的责任;建议双方握手言和,协商处理。

    经过民警耐心调解,小梁同意赔偿店家部分损失200元,文也表示接受。双方达成和解,一场风波终告平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