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彪悍女为等两名同伴上车 堵地铁车门一直不上

来源:武汉晨报-- 2013-10-06 08:42:42 字号:TT

  本报讯 为了让两名同伴顺利上车,嫂子堵在地铁车门一直不上,让一车人都等着他们,导致地铁屏蔽门两次关合不上。昨天,在洪山广场地铁站上演了这危险一幕。

  昨天中午1点,网友“scu619794890可米”发微博叙述了此事,博主姓韦,是华中科技大学的学生。他称,列车到达洪山广场站时,亲眼看到一位年约40多岁的嫂子,在车门警示音响起后跑了过来,还一直对后面的同伴喊:“我等到你们,快一点。”到门口后,她用身体堵住车门,屏蔽门两次关合她都不理。直到约半分钟后,其两名男同伴上车为止。

  “真是危险,这又不是公交车,说等就能等,”韦同学说,堵在车门口,会延误此趟列车,从而影响后面车辆运营。

  对此,武汉地铁运营相关负责人说,地铁屏蔽门遇到夹物,都会自动重启,可是长时间堵在车门,会造成整条线路车辆的延误,同时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她提醒乘客,在关门提示音响起后,就不要抢行,地铁行车间隔在4分钟左右,可以耐心等候下一趟列车到来。(记者 喻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