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公交车终点站“殡仪馆”遭调侃 乘客苦笑不得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10-06 16:20:10 字号:TT

  华西都市报讯 宜宾28路公交车到达终点站时,语音提示将这样说:“终点站已到宜宾市殡仪馆,乘客请走好……”

  当乘客听见以上报站,估计心里也是哭笑不得,终点站、殡仪馆、走好一连串的词语组合在一起,貌似就有些走不好,也不好听,引争议后成为市民空闲时间调侃的对象。

  市民马女士说:“这个站名不好听,说起就很搞笑。不应该以单位的名字命名,不便于对道路的识别。上了年龄的老年人也特别忌讳,本来自己岁数就大,还来终点站到了……”

  华西城市读本9月24日曾报道《宜宾28路公交28日开通部分线路优化调整》,文中提到新增公交28路,起点站是洞子口,终点站是宜宾市殡仪馆(大溪口方向),共15站。

  记者获悉,有关部门已经将终点站宜宾市殡仪馆,站名更改为大溪口。(记者 周瑜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