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贼扮贞子自在偷鞋 只偷高级货不忘试穿(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3-10-07 14:47:01 字号:TT

 

女贼扮贞子自在偷鞋 只偷高级货不忘试穿

  某广告中的贞子。(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0月6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新竹一名有毒品前科的蔡姓妇人,最近常到一个社区偷鞋,社区居民为了抓人特地加装监视器。蔡妇闯空门时发现有监视器,立刻把长发往前拨,变装成“贞子”模样,但因为视线被头发挡住,一路摇摇晃晃,不少住户看到忍不住笑出来,“装贞子偷鞋,是想骗谁啊!”

    监视器画面中,一名女子长发遮脸,在走廊上摇摇晃晃,模样看起来好像日本恐怖片中的贞子,别以为是灵异事件,而是女贼在装神弄鬼。

    据了解,蔡姓女子(46岁)曾在社区住过,有毒品前科,最近常闯进社区内偷鞋,而且专偷名牌鞋。社区住户受访时表示,“她每双都会是……都是偷高级货”。

    瞧她一副逛街模样,偷鞋偷得好自在,还不忘试穿,但当她发现监视器时,立刻把长发往前拨,盖住整个脸部,并且刻意沿着墙角走,试图把监视器给拔掉。虽然她“用心良苦”,但相貌还是被清楚的拍到,警方将传唤她到案说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