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男子嫌卖淫女丑要求退货被打 报警后被拘

来源:齐鲁晚报-- 2013-10-10 07:11:34 字号:TT

  嫖娼时嫌卖淫女长得丑要求换人,争执之中双方大打出手。事后,觉得自己受骗的男子洪某一气之下报了警,结果,自己和介绍卖淫的中间人均被山东菏泽开发区警方刑拘。

  据洪某交待,10月5日凌晨2时许,他与朋友陈某喝完酒之后,到人民路某酒店开了房间休息,休息时,他给单某打电话叫了两名卖淫女准备嫖娼。过了一会儿,单某就介绍了两名卖淫女来到了房间。洪某嫌两人长得太丑,就给单某打电话要求换人。两个卖淫女称既然来了就得给钱,洪某不肯,就这样,双方吵了起来。争吵之中,两名女子脱下高跟鞋砸向洪某,洪某也不甘示弱,对其大打出手。结果是双方两败俱伤:洪某脸上被鞋砸伤,两位卖淫女被洪某打伤。一旁的陈某不想事态扩大,为了“息事宁人”,就给了两位卖淫女2000元让她俩回去治疗。

  中间人单某得知洪某和卖淫女打起来后赶到酒店,此时洪某“越想越生气”,就打电话报了警,“告单某和卖淫女诈骗。”菏泽开发区公安局和平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洪某、单某及陈某带回派出所。

  据单某交待,其是淄博人,在菏泽打工,介绍别人卖淫已经做了1年多。目前,洪某、单某均被菏泽开发区警方刑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