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陕西商洛两具女性尸骨被盗 村民质疑被配阴婚

来源:西部网-- 2013-10-10 16:23:47 字号:TT

  洛南盗墓贼一夜盗走两具女性尸骨 村民质疑配阴婚

  西部网讯 前几天,商洛市洛南县永丰镇永丰村有三座坟墓在一夜之间接连被盗,而盗墓贼只将墓中的尸骨盗走,而且被盗的大都是女性坟墓。

  洛南县永丰镇永丰村村民冀新虎:“我婶娘的墓里面棺材还没有腐朽,把棺盖掀到了一边,被子也放到了一边,再就没有详细看了,我母亲那个葬进去已经二十多年了,也就剩尸骨了,里面也乱了尸骨被盗走。”

  被盗的三户人家的坟墓都修建在永丰村一个名叫焦三沟的地方,平时少有人来。被盗的有两座是女性坟穴一座是男性坟穴,目前都已被村民重新封了起来。

  洛南县永丰镇永丰村村民冀新虎:“我上山时发现的,挖的情况是这人挖得很专业,都是挖得像一个菱块型的,都是在墓穴的上边是菱块型,都是专业人员挖的,不是说当地的风俗说谁欺负谁我们呢。”

  洛南县永丰镇村民:“里面文物宝贝肯定是没有,是盗骨头呢,听说盗了以后到外面去卖呢,卖钱呢,说是山西、关中一代人死了给配阴婚。”

  村民们说,盗墓贼可能将将尸骨盗取后转卖,给别人配阴婚,可以获利数万元。

  商洛市洛南县永丰镇派出所副所长姚莽:“我们将立即立案侦查,从现在看可能构成刑事案件,如果构成盗窃尸体罪,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