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在同性恋网站交友后开房 落入捉奸陷阱

来源:京华时报-- 2013-10-11 10:11:52 字号:TT

  王某在同性恋网站上认识陈某某后相约到小旅店开房,却落入了对方设计好的“捉奸”陷阱。他在旅店被陈某某等3人抢劫一空。记者昨天获悉,丰台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张某某、王某某、陈某某提起公诉。

  从今年1月份开始,张某某、王某某和陈某某3人在网上策划,由长相较为清秀的陈某某到同性恋网站上交友,然后3人趁机取财。没过多久,陈某某就在网上结识了王某,并将他约至丰台区的一家旅店开房。

  1月18日,王某兴冲冲地赶至约定的旅馆赴约,谁知刚和陈某某见面没多久,就被冒充成陈某某同性“男友”的张某某“捉奸”在床。随行的二人一起对王某施加暴力,索要经济赔偿。在遭到王某拒绝后,三人抢走事主随身携带的少量现金和手机,并强迫王某说出银行卡的密码,然后由另两人负责“看管”王某,张某某到旅馆外的银行取钱。王某事后报警,丰台警方根据线索将3人抓获。经统计,3人共抢劫王某财物1450元。(记者王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