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江西都昌一80后精神病人持刀行凶 致2死3伤

来源:新华网-- 2013-10-11 19:05:16 字号:TT

    10日13时许,江西都昌县徐埠镇曹家港村村民童某某用水果刀行凶,刺死了自己的奶奶和一位同村的老年妇女,刺伤了自己的母亲和两位村民。该村村民反映,童某某有精神病史,多次进精神病医院治疗。

    事故发生后,都昌县徐埠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将童某某控制住。都昌县120医务人员也随后赶到,童某某的奶奶被发现倒在家门口的草地上,当场死亡;另一位同村的老年妇女也在家门口被刺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3名受伤人员被120救护车送入当地医院治疗,其中童某某的母亲和一位村民受伤严重。

    同村村民曹先生说,童某某今年26岁,在县城做裁缝,有精神病史,多次到九江市精神病医院治疗,事发前几天还在医院治病。事发时童某某和母亲发生了激烈争吵,随后就发生了伤人事件。“当时他拿了把水果刀,见人就刺。”一名目击者称。

    目前,3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童某某已被送往精神病院接受强制治疗,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记者余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