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学女生洗澡遭偷窥 对视后色狼仍不逃接着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3-10-12 09:28:49 字号:TT

大学女生洗澡遭偷窥

大三女生洗澡遭偷窥

  出租屋内,大学女生洗澡遭偷窥,色狼与洗澡女生四目相对毫无退意,直到洗澡女生大喊室友,偷窥者这才仓皇逃走,现场留下木梯和垫脚凳。这让7名女生惊惧不已:不知被偷窥多久了。

  前日,在东湖高新区金谷明珠园小区,记者见到了这群女生。她们均是附近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大三学生,因到实习阶段,她们7人合租在这套三室一厅房子里。6层高的楼房,她们住在5楼,已租住3个多月。

  记者看到,卫生间的梭动式玻璃窗正对楼梯间,并贴了彩色壁纸。窗口离地约有2米多,记者站上板凳,拉开窗户,卫生间内一览无余。

  小邓回忆,7日晚8时左右,她和室友小吴一起到卫生间洗澡。小吴洗澡时,她先在一旁洗衣服。小吴出去后,她突然发现右边窗户开了一半。她觉得奇怪,因为她们平时只开左边的窗户透气,到晚上洗澡时会拉上。看到窗外一片漆黑,她没多想就将窗户拉上了。她洗完衣服洗澡时,无意中瞟见右边窗户又开了,她突然觉得不对头,紧盯着窗口。屋外这时有了一些动静,楼道声控灯开了,她这才发现一双眼睛正盯着她,一时茫然失措。双方对视几秒钟后,偷窥者也没有要走的意思。小邓吓得大叫室友。只听外面一阵声响,偷窥者跑了。

  等出租屋内3名女生穿好衣服开门查看时,发现楼道里多了一把木梯、一张板凳,地上有一根烟头,尚未熄灭,窗台上还横放着一个空矿泉水瓶。为保留证据,她们将板凳、烟头和矿泉水瓶拿回屋内,并电话报警。

  前日,记者来到同心派出所,一位熊姓民警介绍,他们接警后,已于当晚到现场调查,但无人承认偷窥。但当晚女生们说,她们一直没有见到民警到她们的租住地调查。(见习记者 周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