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丈夫为骗拆迁款假离婚 妻子得款后人间蒸发

来源:京华时报-- 2013-10-13 08:25:53 字号:TT

  京华时报讯 为了在拆迁中多得利益,韩某向拆迁人员行贿,使用虚假材料骗取拆迁补偿款。同时他还筹谋和妻子离婚后分别再婚,以期多得拆迁补偿,没想到原配妻子拿到补偿款后突然消失,自己也罪行暴露。记者昨天获悉,韩某因涉嫌行贿罪和诈骗罪被丰台检察院提起公诉。

  韩某是丰台区某村的农民,2012年住宅面临拆迁,本就可以获得相当丰厚的拆迁补偿。但是在金钱的诱惑下,他不禁动起歪念,找人制作了虚假的证明文件,并给予拆迁工作人员好处费,骗取拆迁补偿款。

  为了多得拆迁款,韩某还挖空心思和当时的妻子构想出了一个“两人先离婚分户,再各自结婚,拆迁后各自离婚,然后两人再复婚”的完美计划。令韩某没有想到的是,结发妻子在离婚分户后,带着自己的那份补偿款突然消失,而韩某的行为被人识破后举报,他很快被警方抓获。

  目前,韩某因涉嫌行贿罪、诈骗罪被丰台检察院提起公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