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同学聚会:老婆用A货包老公酒后揭短 夫妻险离婚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3-10-15 10:27:28 字号:TT

  大学毕业后,张明和王美奉子成婚。在十一同学聚会时,丈夫拆穿了媳妇买名牌A货包,而妻子用喝酒喂奶的方式报复……两个人针锋相对,险些离婚。

  结婚仅8个月差点离婚

  张明和王美的老家都在外地,两个人大学时相识,从大二开始交往。毕业大概半年左右,两个人走进婚姻殿堂。他们为了彼此的爱情,都没有回老家,选择留在长春发展,在同学的眼中,这两个人的感情特别好。

  今年十一期间,大学同学聚会,而此时王美已经当了妈妈。张明说,现在他的儿子已经快两个月了,家里没有人看儿子,所以他和媳妇一商量,决定把孩子带过去参加同学聚会。

  “我俩结婚的时候,我就已经怀孕了,但是没想到结婚才8个月,我们俩竟然会为了那次同学聚会,差点分开,还好有那名网格长。”王美说。

  聚会时丈夫揭短激怒妻子

  在聚会的时候,大学同学都夸王美背的皮包好,说是名牌的,得好几千块。王美并没有否定,只是说这个包没多少钱,是自己过生日时,老公特意送的,她自己也不知道多少钱,就连发票都没看到,但是看质量,应该是正牌货。

  “一听都在讨论包的事,我也是喝了两口酒,就把真相说了出来。”张明说,“这包明明是你自己买的,是A货,你忘记了?难道你骗我?”王美一听老公这么说,非常生气,“张明,我让你喝,我给你儿子也喝点酒。”王美一生气,干了一杯白酒,掀起了衣服,当着自己男同学的面,竟给孩子喂起了奶。

  “你疯了吧,你喝酒还喂儿子……”“你好,你当同学面埋汰你媳妇,你对我不好,我就对你儿子不好……”俩人互不相让,吵了几天,决定过了十一假期后离婚。

  网格长天天家访 小两口和好

  宽城区柳影街道办事处新月路社区网格长席洋说,自己家就住在张明家附近,十一的时候,经常能听到这小两口吵架声。刚过完十一,他就看到了张明,张明坦言,现在他和王美正在闹矛盾,很有可能会离婚。

  听到张明这样说,席洋吓了一跳,毕竟孩子还不到两个月。从8日开始,只要下了班,席洋就往张明家跑。“他们都太年轻,做事都不考虑后果,如果要是咱不帮着,那俩孩子肯定啥事都做得出来。”坚持了一周,每天二三十分钟的劝说,老人、孩子、未来的路……席洋想尽办法,终于让这小两口放弃了离婚的念头。

  张明说,他和王美正商量着,决定要在这周送给网格长一面锦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